©油纸伞_Messiah Forever | Powered by LOFTER

平价好物~祝大卖呦!

阿彦_秋来叶子黄:

大家好,这是一张绝美票夹的沙雕宣传海报

我最近一直念叨啊要做个票夹,然后我们赶出来了。【实物图暂时没有,过几天就有了】

这个票夹是以“メサイア”系列为主题制作的衍生同人票夹

票夹的画师是我们的伞伞 @油纸伞_社畜进行时 【欧天啊这个票夹真的画得太绝美了我都情不自禁打钱】

由于票夹的起印和成本,所以这次并不能像上次的物料一样以无料的形式送出,故本次票夹单个售价为25RMB,不包邮,太穷了包不起邮,即刻起就可以预定,只要票夹一到就给发货!

因为很穷我请不起代理,所以如果有人想要麻烦私信我我开闲鱼链接给你拍!

同样的,因为穷,我连美工也请不起了,所以这个海报是我这个菜鸡瞎做的,如果辣到了先给各位说一声对不起。

热度: 10 评论: 1
评论(1)
热度(10)

弥赛亚深坑蹲,虽然完结了但是依旧会不定期掉落,欢迎勾搭~
抱图转文请留言或者私戳,要资源的请自觉退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