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油纸伞_Messiah Forever | Powered by LOFTER

舞台剧现场初体验!

——《我的英雄学院》上海千秋乐

019年6月9日,《我的英雄学院》上海初演在虹桥艺术中心开始了!伞伞订的千秋乐的票,提前一天和サ群小伙伴们接上了头,在第二日终了之后来了场深夜サ会。其实还是有点可惜,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在千秋之前再多看几场。Repo就免了,也不知道该怎么写,就说点自己想写的。首先是舞台。这次也使用了移动装置,配合投影、灯光的结合,创造出【个性】的世界,毕竟卡酱轰总那种爆炸啊、冰啊火的效果,还是非常需要一些辅助的。这次的移动装置说实话感觉挺高的,舞台的整体表现也不仅仅是平面的远近空间,是个有长有宽有高的立体空间。这种感觉在下半场的体育祭里感觉特别明显——我们身处这个竞技场里,坐在宽广的观众席,向着他们呐喊助威,看着英雄成长和诞生!

小演员,嗯,我是冲着真一和岩叔去的,虽然……这两在这部热血剧里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,尤其是真一,你让我以后怎么直视小暮???三个月后的北暮要怎么办啊!!(抓狂)至于谅总,那呼声真的高_(:з」∠)_然后特别说一下卡酱的小演员(对不起记不住名字),看动漫的时候其实没有多喜欢卡酱,但是看完小演员的诠释之后……我爱死他这个爆娇的性格了!

其实这次去看小英雄,倒真不是因为这个IP或者这些小演员,而是冲着脚本西森爸爸去的。爸爸那种身处命运之中的感觉,真的不能更赞!对我来说,可能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サ的影响,毕竟一直看着这个系列一步一步走过来,加上九月的毕业演出,在希望西森他们能创造出更棒的舞台的同事,也真是有种且看且珍惜的遗憾和忧伤。既然说到了サ的问题,这次和酱酱妈、花音太太、转太太还有鲲鲲顺利接头了!伞伞作为一个被サ活埋的小透明好高兴!第二日结束的时候我们从居酒屋开始来了场深夜会谈!超嗨!那晚我们都是凌晨才躺下的hhhh实力做大死,但是熊猫真的可(ying)爱(jun)! 所有有米有人产雏暮粮?(胡言乱语。。。。。看我这贫乏的语言  瘫倒)

没有太多能说的,冷静下来后仿佛有很多要说,但是说不出也不知道如何表达,只能简单一句:谢谢你们。不论是创造出的这个舞台的staff们还是小演员们,或者只是萍水相逢的来参加这场千秋乐的其他观众们,感谢带给我一个如此精彩绝伦的舞台现场初体验!

 @酱酱妈_致命社畜中  @阿转废话一箩筐  @阿彦_秋来叶子黄 以及没有关注花音太太我错了只能意念云 @

酱妈说我应该发微博_(:з」∠)_所以这个伞就贼烦的同一个东西发了两个地方

热度: 5
评论
热度(5)

弥赛亚深坑蹲,虽然完结了但是依旧会不定期掉落,欢迎勾搭~
抱图转文请留言或者私戳,要资源的请自觉退散。